top of page

【研日】保險套之日-1

「你們給我差不多一點…」所以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?孤爪研磨痛苦的想著,十分後悔因為一時賭氣就答應參予他們的『遊戲』,陪這群只光記得長身高,腦袋忘記跟上的一群小孩胡鬧才對。


不然現在也不至於這麼尷尬,更不會淪落到這番禁地。


原本應要寧靜的排球場上充斥著沸騰的歡聲,接連不斷的打氣與鼓掌不亞於正式比賽的熱情。角落牆邊,兩名被聲援的比賽選手,正面向彼此臉貼的極近,孤爪看日向原本那對明亮亮的大眼,其中似有水波打轉晶瑩要落下,可恥的感覺到自己下面正逐漸變硬。


他的確是對日向有意思沒錯,但可不想在這樣的情況下被迫坦承。怎樣都好,「天啊,拜託……」最好誰都不要發現。


一切都是什麼保險套之日惹的禍。



兩校訓練告個段落,檢討完對戰烏野今次比賽的不足反省過後,離音駒要返程的票限時間還要很久。高強度的練習賽結束大家都疲憊的不成人樣,尤其是新進入的一年生們,比起自主加練似乎更期盼休息的樣子,灰羽列夫此刻簡直沒形象的倒臥在冰涼的木質板上,任憑夜久衛輔怎麼踹都踢不動。與另一邊精神百倍的烏野高中,形成了強烈對比。


畢竟是起大早搭著車過來,也難怪。黑尾鐵朗支著下巴,決定說點什麼有趣的話題來活躍死沉的氣氛,

「嘿,各位。你們知道什麼是保險套之日嗎?」當然最主要的目的還是趁機消遣隊友。


「抱歉,我不知道你在亂講什麼,但我完全沒聽說過。」夜久。


「這…聽起來有點色色的美好日子,難道是我想的那樣嗎!」上鉤者一號,山本猛虎。帶著羞澀,捂著發紅的雙頰。


「沒想到有那麼開放的節日。所以呢,如何慶祝,床上?」上鉤者二號,灰羽列夫。兩腳蹬地坐起,看來起了精神。


「嘖…」這是早已習慣,甚至知道自己幼稚的玩伴要做什麼的孤爪。他不動聲色的抱著遊戲機後退,打算離的越遠越好。


黑尾一看就發現了在地挪動的顯眼目標。


「看來最近的年輕人們,連日本的傳統文化都所知甚少呀。」長吁口氣,「你說是不是阿,研磨?」黑尾笑嘻嘻。能夠取鬧朋友的大好機會怎麼可能輕易放過。


「等等、完全想不到。研磨你居然很了解這方面相關的知識嗎!」


「你冷靜點阿虎,我想那大概又是從遊戲機上得來的資訊。」海信行冷靜評斷。


「…」很好,現在全部目光都聚焦在身上。「我不知道,不要問我。」有夠熱烈,他受不了。


孤爪研磨的脫逃計畫最終宣告失敗。


「真是的,果然還是要由我來說明。」黑尾連聲哀嘆一邊在口袋裡摸索,最後拿出了一包保險套,震驚了在場的音駒眾人。


「嗯哼?看來經驗豐富的人大多很有一手呢。」孤爪涼涼的說。


「什麼!不要誤會,這是小包的一次性濕紙巾,絕對不是你們腦海想的奇怪東西!」


「那你拿出來幹嘛。」


「想說直接示範你們會比較好理解。」黑尾義正詞嚴說著胡話。同時,靠近孤爪所在的角落壓下身親自演練。他揮著紙巾一角撕開包裝上嘴,帥氣的擺了個自認為迷人的姿勢,對著每個人拋媚眼,讓全體球員們一陣冷顫。


孤爪是在這之中最為不幸的受害者,黑尾見他滿臉嫌棄的表情,更是樂於專門對他施加魅力。


「如何,我怕自己太帥讓你愛上我。」


「你怎麼會有這種危險的想法。」孤爪皺臉,「不可能,少噁心。」


「反應好冷漠、好傷人呀!不然你說說究竟要怎樣才會讓你心動?」黑尾有了興致,「說嘛、說嘛!」打開了煩人開關。繞著閉口不語的孤爪不停打轉,重覆著同樣的問語有堅持不放棄的趨勢。或許是受到了感染,又或是真的很想知道,其他人也跟著起鬨起來,場面一度變得熱鬧。


孤爪被這惱人的舉動煩的可以,抓準時機扯住黑尾的衣領用力推到牆上,一把奪下他手中的小紙巾,把僅是撕開小角的地方叼著,用齒撕的更開,好像他拿的是真的保險套一樣,眼神直勾勾的盯著黑尾,整個人變得極度危險。


「至少我能篤定帥氣的標準不是你這種。」孤爪撐著牆面,居高臨下的望著黑尾。只見他難為情的用兩手遮住自己的面孔,一時半刻間不管說什麼都不肯拿下。圍觀在旁看戲的隊友們紛紛鼓掌,彷彿在無形的認同孤爪研磨。


這樣大概會安分些吧。孤爪覺得世界格外清靜,對黑尾暫時不會來找他煩這點感到滿意。


事情是從這裡開始失控的。



「你們在做什麼?」被喧鬧吸引的日向,停止自主練習前來關切。他不久前才在和影山較勁,比誰能在三分鐘內過網最多顆擊球。


「噢嘿!是日向呀!」犬岡熱情的招手,對狀況外的日向翔陽解說現場。「我們在玩遊戲喔!是黑尾前輩帶的頭。誰要是先移開視線就勝利,輸的人得服從贏家一個要求。在這期間裡可以做任何事干擾對方,使其認輸。」雖然最開始的主辦者失去行為力,蹲坐在地一蹶不振,但依然不影響他們繼續玩樂。


聯手新增規則改造本質,讓情境模擬變成挑戰更具吸引力。


「好像很有趣,我也想參加!」這邊日向左看右看,躍躍欲試。「啊…不過我不是你們隊上的,應該不行吧。」又後知後覺的沮喪起來。


另旁,躲在遠處避難的孤爪研磨發現了日向。慢吞吞地起身過去找人。麻木繞過擋在面前的各個戰場,假裝沒看見山本對福永搞怪的擠眉弄眼,無視灰羽不怕滅亡的拍夜久頭。接著到達,聽見犬岡對日向提出那瘋狂遊戲的邀請。


他們還沒發現孤爪研磨。孤爪一瞥目光,瞧見日向神色顯得飛揚。

「…」心中有點不是滋味。正想說些什麼,開口前卻被肩膀上突然搭著的重量搶先。


即使不用回頭也知道是誰。孤爪感概。


「不用那麼見外啦,小不點。遊戲當然是越多人玩才越熱鬧。我們很歡迎你一起加入。」黑尾鐵朗滿血復活,拎住孤爪不讓逃跑,又朝日向豎起拇指比讚。


「人選隨便你挑。這邊個人最推薦的是這位,音駒的大腦,孤爪研磨選手。」說的同時還連帶抓著人晃。「跟他玩過的都連敗。」


「小黑,你不要亂說話。」他才沒有。


「如果研磨對這個也有興趣的話,我想跟你試試!」日向在看到孤爪後非常興奮,眼睛閃閃發亮,閃爍著生動的光彩。比和犬岡說話時的反應還來得熱烈,讓孤爪內心舒坦不少。


「…那、也不是不行。但是翔陽不是已經先跟別人約好了嗎?」看了眼犬岡的方向。


「啊!我的話沒關係,不用在意。只是隨口說說,而且日向也還沒答應,請千萬別擔心。」犬岡走急忙擺手回答。生物本能直覺似乎不妙,急切否定。


「研磨、研磨——」日向扯住孤爪的衣袖搖擺扯著音節,像在撒嬌。


見孤爪抿著唇明顯動搖,卻遲遲未鬆口,黑尾笑了。他覺得自己等等應該能看到不錯的畫面,為了讓這個局能達成,需要再更多點火藥去引爆。


「人家都這樣拜託你了,要是不奉陪未免也太說不過去。還是說你怕輸了沒面子。」要是沒人能當那個角色,就讓他來。


「真不像話阿,研磨。不然我來代替你和小不點玩如何?」



或許是因為目光太熾熱,所以才沒辦法拒絕。孤爪研磨牽過日向翔陽的手把他拉往身邊,熟悉的紙巾在手卻無法同之前一般流暢使用。僵硬的依循記憶咬在口裡摸索下個步驟,餘光瞄到對面烏野的人正一個個靠攏過來湊熱鬧。黑尾似乎跟想要守護後輩的烏野激動二人組說了什麼,只知他們瞬間從激動亢奮變成拍手叫好。讓孤爪開始有點後悔,想找機會落跑假裝沒這回事。


不用太遠。溜去體育館外,在準備離開前回來大概可行。剩下的問題是要怎麼做才能得出結果。孤爪緊盯前方的人,思考日向願意跟他偷跑的可能性。然而對方卻等不及的立即展開行動,興沖沖的墊腳起跳直接飛撲孤爪研磨,嚇了孤爪一大跳,差點沒力氣穩住身體。


「翔陽,這樣很危險。」好不容易托起日向的重量,孤爪氣虛的唸著。目光還是定在日向的眼上,半刻都沒飄移。


雖然也不是第一次見識。但連遊戲方案都不擬定就隨意亂衝,仍是在意料之外。


「抱歉、抱歉,不過果然不會那麼容易呀。」


「………」孤爪感覺到原本圈在腰背固定的手,轉移到腰腹間來回游移。


日向已經投入遊戲享受其中。為了拿取獎勵,帶著新手村專用的木刀往四處隨意亂砍,也不管是不是任務必要。儘管本人沒那個意思,但行為依然是在眾目睽睽之下,光明正大地挑逗男人。


孤爪研磨神情晦暗,在日向碰得某個點後更是不明。任掌貼在那處不動。


「畢竟我知道,無論如何研磨都會一直看著我。」下手卻不留情面的往下腹肚施力揉壓。靠著纏繞孤爪才穩定的身軀,在日向雙腿貼著那腿騷動的同時,一併不自覺的磨蹭,連帶牽動起的膝蓋斷斷續續地頂在尾椎處擦動。弄得孤爪研磨倒吸一口氣,發出低啞的嘶聲。


瞇眼鎖定眼前莽撞的烏鴉,將貓爪伸到腦後。偏偏獵物還沒發覺到不對,專注緊含好不容易到口的肉不放。


孤爪乾脆將支撐日向的力道鬆落,讓日向下墜半空才再度抱住,並在滑落完全前卡向對方胯下,讓日向跨坐在自己大腿。又在確認坐穩後傾斜腿面,讓人身子懸空,只能夾緊他的腰側防止掉落。


隨後周遭一片暴動。但孤爪研磨現在可不管那麼多。興奮鼓舞也好;憤怒不滿也罷。天知道要克制衝動去親吻日向翔陽有多困難。他恨恨地想。欺身壓往日向,使距離縮短越靠越近。「就這樣放棄吧,翔陽?」


「現在還不遲。」不然我可不知道接下來會對你做什麼。

「不要。」居於下位者的日向也不怕,倔強的直面孤爪。兩人下身親密貼合相抵,他比誰都還清楚孤爪現在的狀態——勃起的肉棒脹大到難以忽視。


即使做到如此,也想要被實現願望。


「我想也是。」孤爪決定先將進度保存,「但是我累了,想要休息。而且這邊好多人在看。」說著邊翻開日向領子,朝頸側咬下吸吮紅印。半長的髮恰好擋住其他人的視線,形成視覺死角。在旁人看來他們可能只像是在說悄悄話而已。


孤爪研磨手肘撐起,在日向耳畔輕語:「獎勵的話等等來找我拿,我在外面等你。」接著留下一吻離去。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睡貓.png

​點上面有介紹

我喜歡吃甜食,下午茶很棒。最近的煩惱,我認為架設這個網站有點麻煩。

Let the posts
come to you.

Thanks for submitting!

  • Facebook
  • Instagram
  • Twitter
  • Pinterest
bottom of page